林书豪带伤出战单节7+3 休城吹风暴首节狂砍38分

2013年02月06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队主场迎勇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战。林书豪[微博]带伤出战,首节比赛战罢火箭队38-37领先勇士队1分。林书豪6投3中,攻下7分3助攻,詹姆斯-哈登 10分。

  德鲁-博格特与欧米尔-阿西克跳球后,火箭队率先发起进攻,连续的传导球后帕特森[微博]的投篮没能命中。大卫-李二次进攻造成阿西克犯规后两罚全中率先得分。火箭队这边帕特森 助攻哈登在右路命中三分球给予还击。林书豪的突破上篮得手,哈登三分球投篮造成库里[微博]犯规后三罚全中,帕森斯随后也命中三分球,火箭队11-6领先勇士队。

  8分59秒的时候,帕森斯在左侧接传球后张手命中三分球,火箭队11-6领先勇士队。林书豪运球到前场后从左路变向突破走底线,吸引了勇士队的防守夹击后迅速分球给右侧底线 的帕特森,可惜后者三分球投篮没能命中,火箭队连续抓进攻篮板后也没能将球打进。

  双方很快在比分上打成12平,关键时刻林书豪与阿西克的挡拆再度击穿勇士队的防线,林书豪在圈顶持球发动进攻,阿西克一个挡拆掩护后顺切到篮下,林书豪的球及时掉到阿 西克的手里,在篮下已经完全无人防守,阿西克接林书豪的传球双手灌篮得分。

  火箭队的进攻形成内外开火的局面,詹姆斯-哈登的上篮被博古特盖帽后,阿西克杀进来抓到进攻 篮板球二次进攻得分,并造成博古特的犯规后获得加罚的机会。虽然阿西克的加罚没能命中,没想到帕特森又抓下进攻篮板球,火箭队再度获得进攻的机会,哈登在弧顶接林书豪 的传球张手就投,一记三分球空心入网,火箭队一个回合的进攻完成2+3的进攻,拿到5分。

  大卫-李在进攻中中投打铁,火箭队再度发起快速的反击,又是哈林连线打击勇士队的防线,哈登突破分球给右路的林书豪命中三分球。林书豪的三分球完成了火箭队10-0的攻势 ,在比分上以22-12领先勇士队。大卫-李的二次进攻与克雷-汤普森[微博]追身反击中的跳投命中,勇士队将比分追上来,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见势不妙,迅速叫暂停调整攻防策略, 遏制勇士队的反扑势头。

  林书豪与帕森斯的配合也打得风生水起,4分45秒的时候哈登抢断蒂芬-库里的球,火箭队迅速发动三线快攻,林书豪快速杀到前场,帕森斯接球后迅速传到林书豪手里,林书豪 轻松上篮得分,火箭队只用了三秒钟就完成了这一次快速的反击。4分11秒的时候火箭队又一次在快速反击中打了勇士队一个立足未稳,火箭队发底线球后只见林书豪闪电一般杀 到前场,从中路直捣篮下吸引了勇士队的防守火箭,腾空而起在空中将球分给右路三分线外的帕森斯,后者三分球命中。

  火箭队的进攻打得非常流畅,在比分上一直牢牢压制着勇士队。格雷格-史密斯强攻内线得手,火箭队已经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卡尔-兰德里[微博]对火箭队这个老东家不手软连杀伤内 线完成2+1,杰克的三分球帮助勇士队将比分追上来,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勇士队凭借兰德里的一次2+1,以及杰克追身的压哨三分球,将比分追到37-38,仅仅落后火箭队1分。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