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没进的那球犯规了 我们队人人都爱安德森

2013年02月05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月4日)今晚的詹姆斯大概忘了自己还沉浸在昨天超级碗的气氛中,想要和对手在内线硬碰硬的较量中取胜,于是就诞生了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新的记录-全场14次出手全部在禁区内,并且命中其中13球,顺便拿下8个篮板8次助攻。韦德[微博]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进攻篮板以及赛季最高的12个篮板还是表现地可圈可点。

  对于本场的高命中率,詹姆斯表示自己并没有计划过这样打,“我只是按照需要我的方式去进攻,然后投进了那些球”。而对于本场唯一一次投丢,詹姆斯说道:“我不是抱怨犯规,但是那个球确实犯规了,虽然那样程度的犯规从来都没有阻止过我。”

  韦德则表示:“我直到比赛结束后我发觉他的高效率,他表现得就和平常一样。他一直都是一个很高效的球员。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14投13中。”

  韦德对于自己今晚抢下12个篮板也表现得很平淡:“我只是试着变得有攻击性,然后去做些事情去帮助我的球队获胜。”

  而关于自己的健康,韦德说:“我的身体感觉很好。这个背靠背很艰难,但是我没事。”

  安德森的活力是热火[微博]队签约鸟人的重要原因,詹姆斯说道:“我们都爱他在场上。他做每件事情都是那么得充满激情,充满动力。每当他上场他都会燃尽自己每一点能量,这是我们爱他的原因。”

  今晚给热火增添能量的不仅是“鸟人”,还有兢兢业业的巴蒂尔,他在第二节的一次快攻扣篮把比赛现场的气氛一下点燃了。“我们一直都在期待这样的事情发生。”詹姆斯说道,“他在热身的时候就一直在拉伸腿部。韦德给他传了一个很棒的球,他只需要迈两步,然后起跳扣篮。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很喜欢。感觉好极了。”

  给巴蒂尔传出精彩助攻的韦德则表示:“我只在训练中看到他扣篮,从来没有在比赛中看到他做到这个。我拿球后就一直等着他快下,他当时在高速跑动而且四周无人防守。当我看到他最终跑进三分线后并且直插篮下的时候,我就尽量把球往他的身前传,让他能更舒服地接到那个球。我很高兴能看到那个‘老巴蒂尔’再一次扣篮。”

  本场比赛后,热火与同样胜利的步行者一样以19胜3负的主场战绩并列东部第一。詹姆斯本场92.9%的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最高,而本赛季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5%。

  热火将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面对火箭,湖人[微博]和快船[微博]的挑战。

  (新浪体育 姚琼 发自迈阿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