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节21+5+5表现全面 山猫吃两技犯比分落后

2013年02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热火[微博]主场迎战山猫。半场比赛结束时,热火47-43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双方都没找到进攻状态,一直没有得分,直到9分33秒,亨德森的上篮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詹姆斯立刻上篮还以颜色。8分12秒,波什[微博]底线突破转身勾手命中,但塞申斯这边立刻突破上篮命中,热火依然领先4分,比赛也进入暂停时段。

  泰勒的三分球帮助山猫再次缩小分差,随后詹姆斯传球失误,泰勒单打詹姆斯后转身跳投命中,山猫将比分反超,但泰勒随即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查尔默斯[微博]罚球命中。6分27秒,波什跳投得手,随后哈斯勒姆[微博]补篮命中,热火又将比分反超。

  比赛进行到5分8秒,波什造成比永博犯规,两罚一中,戈登三分得手,但韦德[微博]立刻扣篮回击。3分16秒,比永博上篮得手,不过詹姆斯随即突破上篮反击,紧接着詹姆斯又断下比永博手中的皮球,不过没能打成反击。2分16秒,塞申斯又吃到技术犯规,阿伦罚球命中,紧接着詹姆斯跳投得手,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这也是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

  戈登的两罚一中帮助山猫稳住局势,紧接着穆伦斯三分得手。37.5秒,塞申斯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诺里斯-科尔[微博]14.9秒中投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66-63暂时领先。詹姆斯已经得到21分5篮板5助攻。

  (一叶知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