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主帅赞哈登突破最犀利 德尔菲诺对超级碗无感

2013年02月04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大卫-巴隆报道,詹姆斯-哈登擅长造罚球,这在联盟也是众人皆知,夏洛特山猫主帅迈克-邓拉普更是有所耳闻。他甚至认为哈登是联盟突破最犀利的球员。此外,令全美趋之若鹜的NFL[微博]超级碗决赛,看在“老外”卡洛斯-德尔菲诺眼中,却是另一番模样。

  还在哈登效力于NCAA的亚利桑那州大时,山猫主帅邓拉普就是该校死敌亚利桑那大学的助教,当时他就曾近距离地领教过哈登造罚球的能力。因此,对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哈登罚球10投10中的表现,他一点儿都不感到惊奇。

  “当对方球员突破时,协防的球员总会骚扰他,”邓拉普说,“这种情况下许多球员会将球抱在胸前保护起来,但哈登不是这样的,他会连人带球从人缝中挤过去,而当你想干扰他时……你就只能赔上犯规了。这是一项特殊的技能。他的手臂很强壮,很难将球从他手上拨掉。我认为他是联盟突破最犀利的球员。”

  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山猫哈登又在罚球线上出手9次,命中8球。

  此外,在NBA[微博]的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是NFL超级碗决赛的日子。但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对此却没有给予特别关注,其中就包括德尔菲诺。“我现在还是不会看的,”来自阿根廷的“老外”德尔菲诺说,“我可能会看上一个半小时的广告吧。我不了解橄榄球比赛的规则,我没法融入进去。”

  不过,话虽如此,德尔菲诺却由衷地为错过了一次现场观看橄榄球比赛的机会而懊悔。那是在2006年2月,活塞全队被邀请去观看一场在底特律当地举办的橄榄球赛,当时效力活塞的德尔菲诺却缺席了。事后,他懊悔不已,不过并非因为错过橄榄球赛,而是因为错过了那晚前去观战的贵客--滚石乐队。

  在昨天比赛中,德尔菲诺仅出战6分钟,2投0中颗粒无收。(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