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帕特森两个三分很关键 阿西克篮板防守真棒

2013年02月03日13:46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3号(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号),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微博]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队轻松击败了来访的夏洛特山猫队。比分为109比95。

  火箭队今天全队有3个人得分上20。阿西克更是在防守端做出了重要贡献,抢到了15个篮板得到19分。詹姆斯-哈登更是打出了三双的表现,全场打了40分钟11投6中得到21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

  赛后的教练采访中,麦克海尔对火箭队今天的表现除了第三节外表示很满意:“帕特森[微博]投中了2个非常关键的三分,还有一次2分球在时间快结束的时候。今天我们全队有着非常好的进攻节奏。但是第三节我们打的不是很好。所有在上半场打得很不错的地方我们在第三节都没有做到。第三节我们传球不好,错失了很多容易得分的机会。失误也开始增多。这些都是我们上半场做的很不错的地方。不过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

  对于火箭队今天全队的防守,教练麦克海尔表示:“我们有时候在场上并没有很好地帮助队友去防守。我就告诉队员们我们需要让对方的投篮变得更加有难度。在最后的7分钟,托尼-道格拉斯做的非常棒。林书豪[微博]也表现得非常好。他们始终都站在了对方面前,没有失去位置。阿西克今天在篮板球方面做得非常的出色。”教练继续说道:“我真的非常喜欢我们今天的节奏。”

  今天阿西克全场打了37分钟抢到了15个篮板球还得到了19分。“如果阿西克不在场上,我们的防守就会失去整体性。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防守者。他很高大,他知道如何在场上打球。总之他的防守和篮板真的是太棒了。”海尔教练表示。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