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高富帅兴奋入选新秀挑战赛 今年他关注度飙升

2013年02月01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雷德-雷曼斯报道,詹姆斯-哈登并非唯一将亮相于2013年全明星周末的休斯敦火箭球员,“高富帅”钱德勒[微博]-帕森斯也在近日被选入新秀挑战赛。对此,帕森斯表示,这是对他比赛的认可,同时认为代表火箭亮相很特别。

  比起去年在家乡佛罗里达州亮相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时的不受关注,到如今作为东道主再次亮相,无疑更特别。昨天,帕森斯已被选入将于本月16日举行的2013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

  对于帕森斯这样一位当年次轮才中选的球员而言,这是他迈出的又一步。上赛季,他已被选入最佳新秀阵容二队,本赛季,他已成为火箭的主力球员之一。在所有的二年级生中,他的场均得分位居第4,篮板、助攻和抢断均位居第5。

  “这意味着很多,表示各队教练们和球迷们都尊重我的比赛,认可我的比赛方式,而我也被看作是NBA[微博]最好的二年级生之一,”帕森斯说,“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尤其是在全明星赛今年在休斯敦举办的情况下,能代表火箭参加对我来说很特别。”

  去年全明星赛,帕森斯参加了投篮之星比赛,德克萨斯代表队最终名列第二,此外,在扣篮大赛中他也曾助切斯-巴丁格[微博]一臂之力,他透露,去年的经历也让他希望今年能继续参加,并且想继续参加投篮之星比赛,报被纽约代表队的阿兰-休斯顿击败的一箭之仇。

  “若能有机会再去争夺一次冠军,那将很酷,因为我们当时很接近,”帕森斯说。不过相比之下,他更想完成一件在新秀赛季未能做到的事儿。“去年我没能入选新秀挑战赛,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向人们证明我的实力,证明我可以和他们并列,”他说,“我很高兴梦想成真了,人们终于认可了我,我很兴奋。”(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