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鲨有望全明星后复出 再度接受膝盖注射恢复训练

2013年02月01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拜纳姆有望在全明星后复出拜纳姆有望在全明星后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csnphilly》的报道,76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今天再度接受了膝盖注射治疗,有望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

  拜纳姆在9月时就曾接受过膝盖注射治疗,曾想参加10月的训练营,但是在治疗过程中他的膝伤出现了反复,至今还无法回到赛场。不过近日拜纳姆的伤情恢复良好,肿胀感和疼痛感已经基本消失了。

  在本周三的训练中,拜纳姆已经开始进行提高敏捷性的训练,包括大量的横向移动和急起急停。他也进行了投篮训练,还在训练最后完成了扣篮。

  不过拜纳姆还并不想贸然复出:“我希望一切顺利,不想再遭遇任何麻烦了,急于复出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拜纳姆在今夏来到76人之后,还没有为球队出场过,76人目前也仅取得19胜2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9。拜纳姆即将参加与球队的合练,有望在全明星之后复出。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