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连续发狠加练兑现承诺 笑称多给糖吃就能赢球

2013年01月27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时间26日),“不再抱怨,努力打球,从我做起!”这是德怀特-霍华德前两天对媒体做出的公开承诺,从近两天的湖人[微博]训练来看,他在用实际行动兑现这一诺言。今天湖人的训练结束后,魔兽又是一个人加练到最后,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

  湖人昨天主场击败爵士,结束了四连败,今天上午在训练馆连轴准备明天与雷霆的比赛。湖人今天的训练从当地时间10点半开始(北京时间凌晨2点半),一直练到中午12点。训练场向媒体打开后,魔兽正在认真练着罚球,一边练还一边和助教交流着什么。

  队友们练了一会儿之后纷纷起身离开,魔兽没有,他继续和助教雕琢内线技术,低位单打、跳钩和罚球,几项技术轮番来,一轮又一轮,总共加练了将近一个小时。

  这是魔兽连续第二天如此发狠训练了,昨天的投篮训练,他也是在球队战术训练后单独留下来加练,一练就是半个多小时。对于超级球星来说,这并不常见。

  霍华德这么拼命,跟前几天的一个承诺有关。由于之前比赛赛后连续公开抱怨,比如低位接球机会太少、出手机会不多,严重影响了球队团结,他决定停止抱怨、专心打球。

  “我希望湖人球迷不要受外界因素干扰,请继续相信你们的球队,继续相信我们,我们会努力拼,会赢得比赛,”霍华德在昨天曾如是向球迷发出号召。

  昨天与爵士的比赛,魔兽更是展示出了不同以往的活力,从开场到比赛结束,他可以说是场上做活跃的那个人,全场贡献17分和13个篮板。

  “对于我们很多内线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食物,给我们吃的,我们就会打得很好,不给吃的,我们就会发脾气,”霍华德在今天的训练后说。

  昨天赛后,魔兽把赢球归功到吃了糖果上,记者问他接下来如何赢球,他笑称“需要吃更多糖果”。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