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德确认魔兽首发战爵士 刻苦加练罚球跳钩求转机

2013年01月26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洛杉矶时间25日),湖人[微博]今天主场迎战爵士,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投篮训练后确认,德怀特-霍华德肩伤无碍,今天将首发出战。魔兽今天的投篮训练也特别认真,球队的训练结束后,他还单独留下来加练了将近一个小时。

  “德怀特会首发出战,他今天上场不会有任何限制,”德安东尼在投篮训练后说。

  霍华德的右肩在1月初就受过伤,还因此休战了一周,上一场客战灰熊的上半场,他在拼抢篮板卡位时不慎又拉伤了右肩,而且没有出战下半场的比赛。魔兽在昨天回到洛杉矶后接受了肩部专家的复查,确定伤无大碍,可继续出战。

  今天的投篮训练,魔兽也展现了不同以往的斗志,在球队的训练结束后,他单独留下来加练,罚球、篮下转身投篮以及跳钩,各项技术练了将近有一个小时,非常专注。

  “我的肩部可能有时会使不上力气,但我不会让这限制我,我会努力打球,”霍华德在训练后说。

  魔兽还谈到了球队的状态,他认为大伙都应该停止抱怨,专心打球。

  “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应该停止,我讨厌听到这些,我们说得再多,负面的东西就会变大,”霍华德说,“我们必须保持乐观,风雨之后必有彩虹,不管需要做什么,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困局的办法。”

  湖人今天投篮训练还有一个好消息传出,因伤休战已两个多月的斯蒂夫-布雷克今天参加了二对二的对抗训练,接下来几天会参加球队对抗训练,如伤情没有反复,他很快就可以重返赛场。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