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新星榜哈登高居第4 最像希尔未来赶超滑翔机?

2013年01月25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微博]是动态的联盟,江山代有才人出,日前ESPN专家大卫-索普和凯文-佩尔顿再度推出了“NBA最有潜力的25名U25球员”,列出了联盟最顶级的25名年龄不满25岁的球星。

  是ESPN连续第二年推出“25 under 25”榜单,这些球员将在未来的5-10年里主导联盟。不过要进入这个榜单,球员必须不超过24岁,也就是说出生日期不能早于1988年1月22日。这份榜单分为两部分,大卫-索普点评目前的情况,佩尔顿通过他研发的一项参数(3年合计替代球员致胜率,缩写为3-YR WARP)

  在这份榜单中,休斯顿火箭领袖詹姆斯-哈登位居第4。哈登今年23岁,身高6尺5寸,本赛季场均得到25.8分5.3篮板4.4助攻,3-YR WARP值为36.6。

  目前状态:哈登目前已经成长为NBA顶级攻击手,他有非常开阔的视野,对防守的判断也非常出色,这让他有足够的筹码选择成为一名得分手或者组织者。哈登的技术非常全面,内外线都很强,因此不管哈登是否利用掩护,对手都很难防住他。而且哈登有很好的力量,也能随意改变速度,他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最好的球员,而且已经率队打出不错的成绩,并很有可能打进季后赛。

  未来走势:不管你信不信,哈登在2013-14赛季的WARP值是这份榜单中最高的。因为这些数据都是基于一些年轻球员,数据样本较小,因此这并不意味着哈登就一定能超越前队友凯文-杜兰特[微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但这确实表明,哈登已经已经是这个等级的球员。考虑到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微博]的年龄,哈登将很快成为联盟排名前二的得分后卫。

  模板预测:

  可能性最高模板:格兰特-希尔,克里斯-穆林

  最好的模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保罗-皮尔斯[微博]

  最差的模板:戴尔-埃利斯,塞德里克-塞巴洛斯

  哈登足够年轻,他的未来可能性依然充满变数。他有可能成为一名不错的基石型球员,比如塞巴洛斯,也有可能成为一名名人堂成员,比如德雷克斯勒。哈登太年轻,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现在断定他的走势还是太早了一些。

  “25 under 25”完全榜单:1.凯文-杜兰特,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布雷克-格里芬[微博],4.詹姆斯-哈登,5.德里克-罗斯[微博],6.凯里-欧文,7.塞尔吉-伊巴卡[微博],8.凯文-勒夫[微博],9.布鲁克-洛佩斯,10.斯蒂芬-库里[微博],11.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2.朱-霍利迪,13.安东尼-戴维斯,14.格雷格-门罗,15.莱恩-安德森[微博],16.尼古拉斯-巴图姆,17.赛迪斯-杨,18.保罗-乔治,19.德马库斯-考辛斯,20.布兰顿-詹宁斯,21.达米安-利拉德,22.拉里-桑德斯,23.德安德烈-乔丹,24.埃德-戴维斯,25.埃里克-布雷德索。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