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奥与太阳经理发生激烈争执 客场出战国王成疑

2013年01月23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本周一,菲尼克斯太阳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与太阳队的总经理兰斯-布兰克斯在球队主教练的办公室里发生激烈的争执。

  “当时的场面非常火爆。”一位太阳队的内部人士透露。

  据了解,这场争执发生在太阳队临时主帅林奇-亨特上任后的首次训练结束之后。作为球队的一员老将,小奥尼尔对于太阳重建的方向感到非常困惑,他希望对自己的未来能够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去年休赛期,他与太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本赛季,太阳队的情况非常不妙,目前的战绩仅为13胜28负,排在西部垫底,这直接导致了前任主帅阿尔文-金特里的下课。

  本周二,《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称小奥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他可能不会随队参加客场对阵国王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小奥尼尔总共代表太阳队参加了32场比赛,场均得到6.4分和4个篮板。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