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雄鹿主帅无征兆下课 他已经极端厌恶球队?

2013年01月08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斯科特-斯凯尔斯已不再担任密尔沃基雄鹿主教练一职,只是球队方面还未对外宣布解雇消息,而Yahoo专家安德烈-沃纳罗斯基更是曝料称斯凯尔斯对于自己的球队已经到了厌恶的地步,这不禁让人猜测他与球队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率先披露了斯凯尔斯下课的消息,只是雄鹿还未对外公开,而该人士称双方分道扬镳的决定并非雄鹿单方面提出,而是在经过了商讨后才决定做此决定。

  在斯凯尔斯13年的NBA[微博]执教生涯中,他总计取得了443胜433负的尚可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斯凯尔斯从2008-09赛季便开始担任雄鹿主帅,期间的执教战绩为162胜182负并率队闯入过一次季后赛,本赛季是他与雄鹿合约的最后一年。

  此前就有消息称斯凯尔斯曾告知雄鹿管理层不打算在赛季结束后继续留任主帅,但球队方面却已经公开表示愿意与他续签一份合同,由此可见,雄鹿还是在尝试过挽留斯凯尔斯,因此有关他下课的消息迟迟还未对外公布。

  雄鹿本赛季开打至今取得了16胜1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七位,但他们近期却遭遇了四连败,但这仍然很难理解双方分手的原因,而斯凯尔斯朋友的曝料着实让人吃惊,“他痛恨自己的球队。”

  (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