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恼了!不穿袜子往外跑 德帅:理论上能进季后赛

2013年01月07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洛杉矶湖人[微博]还是等不来他们想要的比赛,连续3场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包括客场打快船[微博]),却吞下三连败,刚刚燃起的复苏希望,又被这次连败浇熄。科比-布莱恩特再次有出色发挥,他在末节独得18分,但还是救不了湖人。

  作为球队老大,科比今天做出了表率,前3节一个劲给队友做嫁衣,早早就送出7次助攻,一直控制着自己的进攻欲望,希望先将队友的状态带出来。要知道上一次主场大胜掘金,科比(14分8助攻)就是用这种模式为球队换来一场大胜。但这个夜晚跟之前那天不同,湖人的其他球员进攻手感普遍不佳,逼不得已,科比只好在最后一节挺身而出。

  前三节14投只4中,只得到11分,但末节成为科比一个人的战斗,全队这节22分他一个人包办18分。但队友的不给力,让飞侠的神奇付诸东流。比赛最后的15分05秒时间里,湖人竟然除了科比之外没有一人投进运动战进球,这样的表现让人惊掉下巴。谁会想到,纳什[微博]、霍华德、加索尔,把这些人放到一个队打,还能15分钟投不进一个球。

  湖人现在的状况,仿佛就是无论科比做什么都无济于事。而赛后,湖人当家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心中不满。他罕见的没有进行冰敷没有冲凉,第一个出来接受采访,用一些老牌美记的话说,科比今天接受采访是“史上最快”,他甚至连袜子都没穿,蹬上鞋就走了出来。而采访不过是敷衍两句,不到3分钟,科比就急不可耐的离开了这个让他失望的地方。

  15胜18负,西部第11的排名。外界的质疑,已经不再是湖人能否夺冠,而是他们能否进入季后赛了。这是多么的悲哀,拥有四位名人堂级别球星的队伍,沦落至此。而中途接手球队的德安东尼则不可避免的成为众矢之的,在防守中的无作为让德帅坐上火山口。赛后,记者一股脑的逼问让老帅难以招架:“季后赛?从数学角度讲,我们还是有机会进季后赛的。”

  可,这就是湖人想要的吗?

  (毛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