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马刺vs尼克斯 这次波波派上全主力

2013年01月04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主力是否会登场,将由波波维奇决定马刺主力是否会登场,将由波波维奇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3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东西区强强对话,马刺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的直播。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碰面,双方第一次交手发生在北京时间2012年的11月16日,尼克斯在马刺主场完成了逆转,保住自己不败金身。本次交手将移师尼克斯主场。

  马刺现在正处在一波本赛季最长的7连胜当中,全队士气正盛,而且他们的客场战绩也是非常优秀,有13胜6负的成绩。不过,与尼克斯的比赛将是他们5天内打的第4场比赛,客场背靠背波波维奇是否会安排主力全部出战将是一个疑问。虽然马刺曾因为雪藏主力而遭到联盟的罚款,不过波波维奇曾在几天前就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还是会安排主力轮休,就像自己十几年来一直做的那样。又是全美直播,波波维奇会不会像上次对阵热火[微博]时那样再次雪藏主力?不到比赛开始之前谁也不知晓答案。

  反观尼克斯,他们刚刚在主场遭遇滑铁卢,被开拓者带走一场胜利。主场战绩为12胜3负的他们可不希望收获一波主场两连败,同时,刚刚迎回主力内线小斯的他们也希望能用胜利来帮助小斯更好的找回比赛的感觉。

  波波维奇将会派出怎样的阵容迎接背靠背的比赛?究竟是马刺客场发威继续连胜脚步呢,还是尼克斯捍卫主场拒绝连败呢?答案将在4日上午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直播中揭晓。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