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空接城零空接 格里芬空位三分投到篮板侧沿

2013年01月03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卡隆-巴特勒为亲人的去世回家奔丧,老板斯特林的儿子也因嗑药过量撒手人寰。快船[微博]在创造了队史最长17连胜后,风头大变。球场上,连续输给掘金和勇士,2013的两场球全输,后天的对手是湖人[微博],等待尼格罗球队的还是硬仗。

  数据上克里斯-保罗[微博]今天被斯蒂芬-库里[微博]击败,对手31分6篮板8助攻的完美表现提前把比赛带进垃圾时间。其实被打爆的不止保罗,快船二把手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也在对位上被大卫-李完爆。格里芬11投仅2中全场10分6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大卫李24分13篮板7助攻2抢断,在联盟第一大前锋的直接竞争中格里芬数据完败。

  这不是格里芬的正常水准,在一次底角空位三分出手时,格里芬居然把球投到了篮板侧沿,同样的球在奥运会的时候梦之队的德怀恩-韦德[微博]也出现过。勇士替补席见此一幕,全都站起来起哄,乐成一片。格里芬尴尬的走回半场,挥挥手想赶走这浑浑噩噩的记忆。在将近两万名观众“beat LA”的呐喊下,快船总是抓不住反击的机会,最终21分饮恨,前两次交手被对手双杀。

  还有,素来被冠以空接之城美名的快船,今天一次空接也没有。全队扣篮最多的居然是保罗,利用两个快攻保罗扣了两次,其他人似乎被勇士限制得起跳都成了超级难题。

  如果说快船本赛季第一次输给勇士还算是被爆冷,今天一败可是彻彻底底俯首称臣。事实上勇士是本赛季当之无愧的进步最快球队。比较本赛季和上赛季的胜率,勇士以+34%的提升遥遥领先所有对手高居第一,而目前排名联盟第二的快船也不过进步了15.2的百分点。

  今天的惨败,还是快船本赛季第一次四个单节比分全输。难怪这样的势头已经让板凳席上的老将格兰特-希尔坐不住了,他表示要在1月复出,而之前普遍认为希尔要在全明星赛之后才会复出。

  (田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