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心情好?慈世平更衣室涮菜鸟:去 给我拿毛巾来

2013年01月02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洛杉矶时间1日),湖人[微博]主场99比103输给76人,很多球员都觉得遗憾,慈世平[微博]似乎不这么想,他赛后在更衣室还有心思当众使唤菜鸟。

  湖人更衣室今天赛后对媒体开得比较晚,等记者们一拥而入时,发现只有慈世平一个人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双脚落在隔壁克里斯-杜洪[微博]的椅子上,跟往常一样身上只穿一条内裤,一边吃着坚果一边接受采访,很悠然自得。

  说着说着,慈世平的某根神经被触动,瞅见对面的罗伯特-萨克雷洗漱穿戴完毕,准备离开,他教主对方:“萨克雷,去,停下你手头所有的活计,不管有多重要,先去给我拿条毛巾来!”

  整更衣室的人都听到了慈世平的“命令”,几乎都笑出了声,萨克雷看着老大哥,很尴尬,作为菜鸟,他有义务服务这些老将。虽有不悦,萨克雷还是扭头就走进了淋浴间,没多久就拿了一条毛巾出来,送到慈世平的手上。“干得不错,菜鸟,”慈世平说,旁边的洛城记者都开始大笑。

  《洛杉矶每日新闻》的马克-梅迪纳借机吐槽:“罗伯特今晚的活力比你足!”倒是说得慈世平一时无语。

  采访中,有记者问慈世平:“你们输球是不是因为太老了!或者说76人更年轻?”

  “可能吧,”慈世平说,“我们应该是全联盟最老的球队吧?”

  记者们摇头,表示湖人是第二老。

  “最老的是谁?”

  “尼克斯!”

  慈世平一下缓过来,说:“那老不是借口了,我们不能用这当借口,因为尼克斯打得很好!”

  今天的比赛,慈世平依然是替补出战,打了32分24秒,17投6中得到13分和9个篮板。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