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头新秀可能面临禁赛处罚 火箭新援已坐进更衣室

2013年01月02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关于新秀罗伊斯-怀特没有向发展联盟球队报到一事,火箭暂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在上周日的一份声明中,怀特表示他不会服从火箭将他下放至发展联盟的这个决定。

  虽然火箭管理层目前还没有对此做出进一步的回应,但这并不排除他们会对怀特进行禁赛处罚的可能性。

  上周,怀特与实习教练德里克-阿尔斯通一起训练,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却表示他根本不清楚怀特的近况,同时也不知道这名新秀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是否还能够为火箭队效力。

  与此同时,火箭队在本周一还没有正式完成对詹姆斯-安德森的签约,他也因此错过了与老鹰队的比赛。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安德森就已经坐在火箭的更衣室里,并随时等待出战。为了签下安德森,火箭队将考虑裁掉三分投手达奎安-库克。

  “他是一名很优秀的防守球员。”麦克海尔如此评价安德森。“他知道如何在场上打球,我希望看到他能够尽快登场,并且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在之前与马刺和雷霆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各失误24次。不过上场击败老鹰,火箭全队只失误了11次,其中下半场仅仅失误2次,进步明显。

  数据显示:老鹰队利用对手的失误,场均可以得到17.8分。但上一场他们通过火箭的失误,只得到12分。

  “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麦克海尔表示,“我们经不起那么多的失误。如果能够控制失误,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良好的转移球,从而获得不错的投篮机会,并顺利地战胜对手。”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