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变身主页君!直言推特酷毙了 不开账户真out

2013年01月01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米迪纳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称之前的三天在Nike官方Twitter上担任版主的体验不仅酷毙了,而且也充满乐趣,但他并不确定今后是否会设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永久账户。

  “或许会吧。”科比说,“当我使用Twitter时觉得非常享受其中的乐趣,而且也愿意投入时间,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时间给予球迷们他们理应得到的关注。”

  科比在12月25日至27日期间客串了一回Nike官方Twitter的主人,他发表的Twitter内容大多都是围绕着自己的新款球鞋、家人照片以及有关如何卖力训练的讯息,能与球迷直接在Twitter上对话让科比感到乐趣无穷,“最酷的是能与他们一对一互动。”科比说。

  Twitter在美国早已流行多年,因此科比如今才开始体验其中的乐趣不免有些落伍,相比之下,他使用Facebook的频率倒是非常高,在去年的休战期间,科比频频更新Facebook个人页面中的内容,包括他在参加伦敦奥运会时的照片、一些有关Nike品牌的推广内容以及伤病恢复情况等。那么科比为何迟迟拒绝使用Twitter呢?“飞侠”在回答这一问题时显得颇为委屈。

  “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使用。”科比说,“之后我决定为何不尝试一下与球迷们来一个直接对话呢?用过后才发现太好玩了,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看到了许多不错的留言,许多是关于比赛方面的建议和看法,包括对产品(Nike)也是如此,球迷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这是了解反馈的最佳渠道。”科比说。(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