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经纪人将上诉禁赛处罚 闪电侠欲讨名誉与薪水

2012年12月3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在热火[微博]与山猫的比赛中,德维恩-韦德[微博]对雷蒙-塞申斯有抬腿疑似侵犯腹股沟的动作。事后联盟经过录像回放认定韦德违反条例,并对他处以禁赛一场,韦德为此错过了热火对活塞的比赛。今天,韦德经纪人亨利-托马斯表示,他准备对此事进行上诉。

  托马斯说:“我们正在搜集材料做好基础工作,因为我们不认为这次禁赛是正确的。”并且托马斯还表示,他准备申诉是与韦德沟通后的决定。“他同样觉得禁赛并不恰当,我看过那个动作,我也不认为那违规了。”托马斯继续说。

  无论如何,禁赛处罚已经执行,即使韦德的经纪人申诉成功,也只能讨回名誉和损失的15万美元比赛薪水,联盟不可能多增加一场比赛让韦德打回来。

  “可以肯定球员工会会帮助我们,我们将通过工会进行上诉。韦德失去的薪水将由第三方暂时托管,直到申诉结果出来。”托马斯说。

  类似这种案例在联盟里也发生过一些。申诉过程通常需要数周乃至数月,球员多数情况能够讨回失去的薪水。

  (杰内西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