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单节14分助热火反超 三节24+6+6冲击三双

2012年12月3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热火[微博]奔赴密尔沃基,客场挑战雄鹿,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半场比赛结束时,热火44-56暂时落后。

  巴莫特下半场一上来的上篮就被巴蒂尔盖掉,随后詹姆斯又从巴莫特手中断球,可惜反击被后者犯规阻止。双方下半场一上来状态都不是很好,这边桑德斯盖掉巴蒂尔的上篮,那边埃利斯的上篮也吃到詹姆斯的火锅。直到9分52秒,波什的跳投才打破僵局,随后詹姆斯助攻韦德[微博]上篮得手,波什补篮命中,热火打出6-0的开局,而雄鹿则是7投不中,赶紧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詹姆斯强突篮下得手,还造成乌杜犯规,加罚也命中,完成一次打三分。巴莫特的上篮被巴蒂尔帽掉,随后波什的强打又造成巴莫特犯规,两罚全中。尽管詹宁斯跳投得手,但詹姆斯随即三分命中,热火终于将比分扳平。6分9秒,查尔默斯[微博]断球的手,詹姆斯反击上篮命中,热火一波14-2的攻击波后,一举反超比分。

  伊尔亚索瓦的上篮追平比分,但詹姆斯再次造成巴莫特犯规,两罚全中。4分24秒,詹姆斯助攻哈雷尔森上篮得手,这边詹宁斯也是跳投命中,热火随即再次出现失误,詹姆斯后场发球直接发到了埃利斯手中,好在雄鹿的进攻没有得手。3分29秒,韦德转身跳投命中,热火保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3分12秒,查尔默斯造成詹宁斯犯规,两罚一中,随后詹姆斯连得四分,热火一举将分差拉大到9分。伊尔亚索瓦在2分22秒上篮得手,随后埃利斯三分命中,15.5秒,尤德里又跳投命中,雄鹿一波7-0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科尔压哨抛投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71-69领先。詹姆斯三节砍下24分6篮板6助攻,其中第三节就拿下14分。

  (一叶知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