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正在视频直播雷霆vs火箭 哈登再次面对旧主

2012年12月30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将再次面对他的老队友们哈登将再次面对他的老队友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西部焦点战,雷霆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的直播。

  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锋,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哈登面对老队友们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在双方上一次的碰面中,对哈登知根知底的雷霆全队防的他全场16投只有3中,火箭也因此客场败北。不过如今的火箭可不可同日而语,哈林组合逐渐找到了化学反应全队也磨合的更加成熟,输给马刺他们刚刚终结掉了自己的一波五连胜。再次面对雷霆,哈登可不希望第二次输给老东家,主场击退雷霆,将是他们全队上下共同的目标。不过,背靠背作战对于他们下半场的体能储备可能会提出一定的挑战。

  反观雷霆,依旧高居西区第二的他们刚刚走出了赛季首次连败的阴影,上一场主场完成逆转加时战胜小牛,双少带领的俄城悍匪们士气高昂。这将是马丁交易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他将打出怎样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雷霆可以说是全联盟最会防守哈登的球队,想办法在场上彻底掐死大胡子,雷霆众将肯定希望带走一场胜利。

  究竟是火箭捍卫主场避免连败,还是雷霆防死哈登带走胜利呢?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