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vs湖人前瞻:科比30+延续 复仇战家嫂恐缺席

2012年12月28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在兵败丹佛前,洛杉矶湖人[微博](14胜15负)似乎已经找到感觉,明天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14胜13负)时,他们有很好的机会重返胜利轨道,不过开拓者正处于赛季最佳状态,科比-布莱恩特和队友们可能要经历一番苦战。

  湖人的五连胜被掘金终结,科比继续得分状态,他拿到40分,连续10场得分30+。科比在进攻中发挥稳定,可本赛季的多场比赛早已证明了只依靠他的个人出彩湖人是无法赢球的,因此明天在家门口出战的他们还需要其他球员有所发挥。

  “我们有些步履蹒跚,就像脚陷在了泥潭里一样,”科比谈起球队在丹佛的表现,“我们必须要有所警惕。”五连胜的湖人显露出复苏势头,但现在他们最需要证明的是球队的确是反弹了,而不只是昙花一现,这就更需要明天比赛的胜利。

  输给掘金一战湖人内线被完爆,内线得分38比58落后,让对手抢了20个进攻篮板,让对手二次进攻得到25分。湖人内线的糟糕表现与霍华德在第三节拿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有关,自加盟湖人后霍华德在场上打得远没有效力魔术时卖力,他要有更积极的态度,更努力的表现。加索尔刚刚摆脱了膝伤,又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考虑到湖人这段时间赛程相对轻松,加索尔有可能带伤出战,他的状态在复苏,球队需要其在内线有所发挥。

  上一次遇到开拓者时,纳什[微博]受伤离场,这一次他已复出参赛,纳什要带领球队全力复仇,他要在场上给科比支持,替补席的慈世平[微博]、米克斯也要找回准星。

  开拓者近况不错,对国王一战的胜利是他们近七场比赛的第六胜。新秀利拉德发挥得依旧稳定,他在队中扮演组织核心的角色,明天这位新秀在控卫线会给纳什带来不小的冲击。在内线开拓者也有能挑战湖人的球员,阿尔德里奇[微博]和希克森都实力不俗,他们能给霍华德和加索尔带来挑战。锋卫线上的马修斯因为左大腿拉伤可能继续缺阵,但他们还有巴图姆,法国人近来的状态不错,战胜国王时得到26分,他会在对位科比时给飞侠制造不小的麻烦。

  赛季首次交锋,开拓者主场击败了湖人,那场比赛霍华德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科比得到30分。在主场湖人已连续四次击败开拓者,近10次主场对阵开拓者赢了9次,上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输给开拓者还是2010年4月12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莫里斯、科比、加索尔、霍华德

  开拓者:利拉德、克拉夫、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希克森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