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连胜逼绿军出帅出旧招:我得在这再藏点钱!

2012年12月28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洛杉矶时间27日),兵不血刃,快船[微博]用一边倒的方式比106比99痛击凯尔特人,豪取15连胜,坐稳联盟头把交椅的同时继续刷新队史和联盟本赛季的连胜纪录。快船本场胜出29分,也创造了队史对绿军的最大赢球分差,之前的最大赢球分差是在2006年创造的23分。

  “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全队都打出了努力,我们的板凳席再次掀起了进攻风暴,”快船主帅文尼-尼格罗赛后说,替补得分方面,他们以53比29胜出绿军,“我们全队都没有想过要创造本月保持全胜的记录,我们就是一场一场比赛来打,做到每场都有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尼格罗赛后特别表扬了两个人,一个是卡隆-巴特勒,另外一个是连续打出抢眼表现的马特-巴恩斯,尤其是巴恩斯,他替补出战23分钟,贡献21分和2次抢断,连续两场得分20+。

  “卡隆对保罗(皮尔斯[微博])的防守很赞,对方的得分手段很多,又有身体优势,确实很难防守,不过他成功限制住了对方,”尼格罗说,“马特就是在做他所擅长做的事情,顽强的防守,把球投中。”

  快船不仅赢球,还送给了凯尔特人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绿军主帅道格-里弗斯也很无奈,赛后见到记者就拿自己开涮。

  “我得在这再藏点钱啦!”里弗斯如是开场,“他们就有这么好,我想了很多办法,但看起来没有一个奏效。”

  说起藏钱的典故,还得追溯凯尔特人与湖人[微博]的季后赛恩怨,为了激励绿军球员,里弗斯当年想了一个办法,特意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客队更衣室藏钱,他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希望绿军杀回洛杉矶。

  “他们一直在赢球,我们想终结他们的连胜纪录,但看起来我们都在各自为战,都想通过个人的努力来终结他们的连胜纪录,但这很难,”里弗斯说。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