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单月表现将成史上第四 有望追平25年前神迹

2012年12月28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还有三场比赛,热火[微博]就要结束12月的征战了。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詹姆斯这个月可以场均贡献26.3分、8.4篮板和7.4助攻,据《迈阿密先驱》消息,只要能保持两场,詹姆斯就将打出史上最完美的单月表现了。

  等到最后三场比赛结束,詹姆斯如果还能保持数据在26+8+7+。那么,他将成为NBA[微博]过去45年来,第四个交出这种单月数据的球员。上一个有如此强势表现的球员叫做拉里-伯德,他在1987年3月有过这样的数据。“勒布朗承担了我们很大的工作量,并且常常能在末节接管比赛,然后奠定胜局。”谈到詹姆斯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本赛季,詹姆斯已经连续31场得分不低于20了,算上上赛季季后赛的话,这个场次是47场。目前,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是19710,距离20000分近在咫尺。没有太大意外,本赛季内,詹姆斯就将成为史上第38个拿到20000分的球员。

  从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已经趋近于完美球员了。三分和投篮命中率以及篮板都是生涯最高,唯独罚球命中率70.3%是生涯最低。不过,他最近两场球可是13罚12中。即便是在和顶级球员的对比中,詹姆斯也完全不落下风。比如说凯文-杜兰特[微博],除了罚球命中率和场均得分之外,詹姆斯较之杜兰特都有优势。“勒布朗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十年的MVP。”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微博]如是说。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