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森恢复进程超预期 目标本周末复出或将战雷霆

2012年12月2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近期豪取5连胜,而另一条同样令他们欣喜的消息传来。此前首发四号位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的恢复性训练进展不错,有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提前复出。

  据悉,帕特森已加快了恢复性训练的进程,希望能在本周日对阵雷霆,或下周二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本来预计,他本周剩余比赛都无法复出,要从右脚伤势中恢复过来,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但他的恢复进展得不错,这也使得他希望能尽快复出。

  但起初,帕特森还担心一旦要做手术的话,复出可能还要拖延更长的时间。“我和医生们交流了,他们的意见都不一致,”帕特森说,“但最终他们还是达成了一致,决定无需进行手术。这要感谢上天。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动手术。对我来说,能比预期更快复出简直太棒了。”

  他还表示:“我基本不觉得疼了,但有时训练中还是会有痛感。我正在将自己练得更壮,这样未来就可少受伤。希望我能在月底前复出。我的目标就是这个月复出,我目前只关注这个。”

  本赛季迄今,帕特森场均13.8分4.2个篮板。(魑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