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冠军模式热火仍感背脊发凉 LBJ:东部强队很多

2012年12月27日04: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于睿寅报道 热火[微博]和尼克斯圣诞大战命运迥异,这也让前者将优势扩大至1.5场,暂时坐稳了东部第一的宝座。不过说起现今的东部格局,热火诸将仍是出言谨慎,不提“称霸”。 

  “现在我还看不清楚,”詹姆斯说,“有很多球队的核心目前因伤休战,譬如德里克·罗斯、丹尼·格兰杰,这都为东部未来的格局打上了问号。情况可能很有趣,看看西部也是类似的情形———德克才刚刚开始打。我们还得继续观察,走着瞧吧。” 

  博什认为这种情况对热火“有好有坏”。一方面是实力的此消彼长,但热火在制定长期战略时,不可能不将这些球员的复出纳入考虑。 

  巴蒂尔则认为在东部混沌的格局中,做好自己才是王道。“我看了下东部的排名,很多球队差距都不大,”他说,“不管哪支球队保持强势———只要两周就够了,保证马上就能脱颖而出。”这话在热火身上已然应验,他们最近豪取五连胜。 

  话虽如此,但身后紧追的尼克斯仍是他们公认最大的威胁。“他们仿佛为自己创造了新的身份,”巴蒂尔说,“虽然阿马雷不能打,但他们发挥得毫不逊色。” 

  这个赛季“双杀”热火的,也正是尼克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