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战科比魔兽送大礼 罕见!德帅领带断纽约球

2012年12月26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圣诞节是美国最为重要的节日,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NBA[微博]圣诞大战是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娱乐,洛杉矶湖人[微博]和纽约尼克斯一战的赛场内外出现多个让人欢乐的镜头。

  圣诞派发礼物,这是美国的一个传统,作为队中的高薪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自然要大方一些。科比给全队每个人都买了一份圣诞礼物,一人一副Beats By Dre耳机,而“魔兽”也不甘落后,每人一台Ipad,两位大佬都给队友们送上不错的圣诞礼物。

  纽约和洛杉矶是美国东西部最受瞩目的城市,他们球队的碰撞也总能引起关注,可今天的比赛才是他们第二次在圣诞战中遭遇。此前他们间的另一次圣诞战是1963年,湖人以134比126获胜,韦斯特那一场得到47分,贝勒贡献27分,他们帮助湖人赢球,今天科比、纳什[微博]带领球队继续前辈们的脚步再次赢球。

  自沙奎尔-奥尼尔退役后,霍华德就被视为联盟中最会耍宝的球员,在圣诞节这个重要日子里他自然要有别出心裁的举动。赛前他特意把队友们召集到一起,向队友们解释当现场赛前介绍科比时,他们应该怎样发出蛇叫的声音,因为科比有着“曼巴”的绰号。

  虽然提出了离婚,但瓦妮莎和科比的关系仍然紧密,今天这场圣诞战中,瓦妮莎就带着两个女儿坐在现场的第一排观战,并不时拍照与球迷们分享。这真让人没法搞清楚他们是不是已经复合。

  球场上的欢乐镜头更是不少。麦克-德安东尼一直被认为是不会教防守的主帅,可是他的领带会。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德帅的领带就成功防了尼克斯一次。诺瓦克在前场右侧边线拿球,被紧逼的他把球回传,站在场边指挥的德帅看球飞过来,一收腹把球放过,他的领带干扰了身后费尓顿的接球,球出了边线。裁判示意湖人的球权,费尓顿大急指向了德帅,他告诉裁判是受到了干扰,可裁判并未理会。看来如果德帅想要球队的防守有起色,他应该一直常戴圣诞战的这条领带。

  许多人把霍华德视为当今联盟第一中锋,但他更多的还是依靠身体天赋打球,技术上仍是一个“糙哥”。第二节中湖人发动快攻时,霍华德来了一个四步扣篮,裁判自然不能视而不见,这让霍华德一脸郁闷,另一边在迈阿密准备圣诞战的詹姆斯看到这一幕应该再没有压力了。

  这场圣诞战湖人拥有主场之利,可在关键时刻裁判却无视主场哨。终场前1分28秒时安东尼空接上篮不进,他和科比争抢篮板后球被碰出底线,裁判随即判罚尼克斯的球权。科比对此大感意外,他在场上争辩,裁判选择观看录像回放。在反复播放回放的过程中,作为新浪解说嘉宾的苏群认为球权是湖人没有争议,回放中可以清楚地显示球最后碰了安东尼出界。但三位裁判在一番商议后做出了最有利于比赛进程的判罚,他们维持原判,把球权交给落后5分的尼克斯,这时德安东尼和科比都大呼意外。可惜裁判的良苦用心被坎比浪费了,他直接一个传球失误把球权还给湖人。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