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被索签魔术12战袍? 魔兽郁闷:开玩笑?这整我么

2012年12月26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时间25日),今天是美国的圣诞节,圣诞节是交换礼物的节日,湖人[微博]队内部也不例外,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都给队友准备了礼物,不过魔兽赛后在送签名时遭遇尴尬一幕。

  湖人和尼克斯的比赛今天开始比较早,当地时间中午12点就跳球,科比和魔兽来得都比较晚,直到赛前90分钟,也就是更衣室向媒体打开时才抵达球馆。两位湖人领袖都没有空手而来,科比给每个队友准备了一个精心包裹的礼物,霍华德则是向每位队友赠送一台平板电脑。

  “科比给我们送了Dr. Dre的魔声耳机,工作人员跟我说,他对队友一直都是这样,每年圣诞节都会送东西,有这样一位领袖感觉很棒,”克里斯-杜洪[微博]赛后向新浪体育揭秘了包裹内的礼物内容。

  送礼还不算完,还得签名。科比这边,对手拉希德-华莱士通过熟人找到科比,天尊两个儿子都是科比球迷,很想得到对方的签名,他们最终如愿以偿。

  魔兽这边的情况就窘迫一些,赛后他刚脱完衣服准备去洗澡,球队装备经理就拿着一垫球衣上来要签名:“这些是给助教的。”魔兽倒是没有抗议,拿出球衣就准备签,一看傻眼了,拿出来的不是湖人12号,而是魔术12号,而且是好几种魔术12号,主场的、客场的,还有特别版。

  “你没开玩笑吧?”霍华德一脸的郁闷,“这不是整我么?”

  装备经理摇摇头,说:“不不不,他们特意说明要这个!”

  “哦!天啊!”霍华德无奈地说,说归说,他还是迅速动笔,签完了事,最后还念了一句,“太不可思议了!”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