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利斯37分雄鹿败给骑士 山猫不敌掘金惨遭15连败

2012年12月23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山猫再次惨败,不敌掘金后,遭到了15连败;骑士在客场大胜雄鹿,报了本赛季两度失利之仇;开拓者下半场发力,险胜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8-掘金110

  掘金(15-13)轻松过关。全队7人得分上双,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5分9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6分5个盖帽,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12分。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14分,乔丹-汉密尔顿11分。

  山猫(7-20)遭到了15连败。肯巴-沃克只得8分,拜伦-穆伦斯16分14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23分。

  山猫上赛季总共只赢了7场,新赛季第一个月他们达到了这一目标,但此后他们固步自封。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知道山猫迟早会结束连败,但他不希望是掘金成全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掘金22次三分全部不中,创下了尴尬的NBA[微博]纪录,今天掘金不想再被钉上耻辱柱。

  第二节过半时,塞申斯突破上篮得分,山猫只以39-44落后。此后这5分钟山猫未能投篮命中,而掘金由加里纳利和伊戈达拉相继投中三分,打出12-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56-41拉开差距。加里纳利在本节将结束时再度三分得手,掘金以64-46遥遥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掘金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8-65占优势。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掘金没上主力,但仍将优势扩大到26分。

  骑士94-雄鹿82

  骑士(6-23)结束六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迪昂-韦特斯18分,凯里-欧文[微博]15分4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4个篮板,泰勒-泽勒11分。安德森-瓦莱乔缺阵。

  雄鹿(14-12)只有蒙塔-埃利斯一人得分上双,他27投15中,拿下了37分3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3投仅3中,只得7分。除埃利斯外,其他四名首发总共31投仅7中。

  两队此前两次交手,都是骑士失利。在首次交锋中,詹宁斯的三分压哨绝杀使雄鹿涉险过关。今天雄鹿全场几乎只有埃利斯一人在得分,以一已之力难以挡住骑士。

  第二节雄鹿只得18分,其中有一半的分数来自埃利斯,雄鹿以37-46处于劣势。

  在队友命中率都不高的情况下,埃利斯只得不断出手,第三节他两度三分命中,单节拿下了17分。本节还有22秒时,埃利斯三分命中,雄鹿只以63-69落后。欧文投中压哨球后,骑士以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雄鹿最后一节仍未能找到感觉。比赛还有4分12秒时,汤普森补篮得手,骑士以88-72拉开了差距。雄鹿无心恋战,只得撤下全部主力,接受败局。

  太阳93-开拓者96

  开拓者(13-12)五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5分7次助攻,JJ-希克森19分15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7分9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

  太阳(11-16)四连胜终止。马尔辛-戈塔特得了18分9个篮板,香农-布朗15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0分5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杰梅因-奥尼尔13分。

  在上一次交锋时,太阳主场以114-87大胜,不过在开拓者的主场,太阳已经是六连败,这一次也未能如愿。

  太阳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连得4分,以53-44取得优势。第三节还有9分31秒时,太阳仍以61-53领先,不过克雷弗投中三分,开拓者打出7-0,将差距缩小。本节开拓者拿下了31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5-75。

  第四节还有4分02秒时,帕夫洛维奇连续三分命中,开拓者以92-85取得优势。

  太阳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8.9秒时,达德利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3-96落后。开拓者投篮不中后,给太阳留下了14.6秒。德拉季奇三分不中,布朗抢下进攻篮板后,中投也失手,太阳遗憾失利。(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