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有望联手入选全明星? 书豪入选赔率竟超哈登

2012年12月22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 报道,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落户休斯顿,火箭多名球员入选了大名单,但《看台体育》专栏作家维尼-哈迪表示,火箭能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可能只有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其中林书豪的入选几率比哈登更大。

  火箭再度承办了全明星周末,他们阵中也有4人进入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林书豪,哈登,钱德勒-帕森斯和欧米-阿西克。目前,根据西区投票结果来看,前场球员按照得票多少依次是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布雷克-格里芬、蒂姆-邓肯、保罗-加索尔、凯文-勒夫、阿西克。后场球员依次是: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林书豪、哈登。按照目前的趋势,林书豪和哈登入选全明星的几率较大,帕森斯和阿西克几乎没有机会。

  林书豪赔率,9:2

  林书豪几乎锁定了西区阵容。科比拿到第一位的选票毫无悬念,但林书豪和第二名的保罗只差了55000张票而已。林书豪在本赛季还没有打出全明星球员的水平,但没有人能质疑林书豪在上赛季掀起的风暴。目前,林书豪场均11.6分6.0助攻,命中率只有41.9%,这确实有点差,但投票还没有结束,随着林书豪表现回暖,他的票数只会继续攀升。

  哈登赔率,5:1

  哈登已经一只脚踏进全明星的领域了,尽管他落后林书豪10000票,但本质上看,哈登本赛季表现更出色,他有资格代表火箭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没有人能忘记他在火箭的惊艳亮相,目前场均25.4分也排在得分榜的第4位,还领先勒布朗-詹姆斯。

  帕森斯赔率,33:1

  帕森斯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场均15.0分6.5篮板3.7助攻1.3抢断,几乎每项数据都比上赛季提升了至少三分之一。他明显有在未来进入全明星的趋势,但扎克-兰多夫、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都表现更好,资历更深。

  阿西克赔率,66:1

  阿西克的情况类似帕森斯,他已经很努力的表现自己,而且打出了非常耀眼的数据。但全明星前场球员在西区太多了,即便是蒂姆-邓肯,恐怕也要坐板凳。阿西克已经拿到了88000张选票,就算他不能进入最后的阵容,这足够引以为傲了。

  (咕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