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高富帅末节砍11分救主:我们一开始打得太松懈

2012年12月13日13:13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12月13号(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2号晚),99比93,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击败了来访的东部弱旅华盛顿奇才队,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容易,在面对人见人欺的奇才队的时候,火箭队打得不是很顺利。最终也差点主场翻船。

  不过赢球仍然是最重要的,哪怕球队的表现很烂,只要能够赢球,队员们都是非常高兴的。

  赛后更衣室里心情不错的钱德勒-帕森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场比赛我们一开始打得有点拖沓。我们本该表现地更加好,有着更多的能量。他们奇才队可能有点累了,5天打了4个客场。”帕森斯再一次说到:“我们本该打得更加出色,还好我们最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这肯定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

  今天火箭队全场送出了18次失误,在这样的失误情况下他们还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也就在遇见奇才这样的球队身上会发生。对此钱德勒表示了高度警惕:“我们打得太松懈,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在上半场有着太多的失误。防守上做得也不好。我们犯了很多小的错误让对方一直有机会和我们缠斗。他们奇才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能够打出好的比赛区赢得胜利。不过我们很明显能够打出更多的能量。”

  今天帕森斯的表现,如果用前三节的表现去评论的话,那他的表现很不理想。不过在最后一节帕森斯找到了感觉,单节拿下11分。这位火箭队的高帅富对自己表现也有着深刻的评价:“我前三节打得不是很好,投不中。不过好在第四节我手感回来了。”

  火箭队今天的防守有了提高,对此高富帅认为训练中他们特意强调了一对一防守:“我们特意练习了一对一防守,目前看来效果还不错。”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