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力克山猫斩八连胜 德拉季奇绝杀太阳赶走灰熊

2012年12月13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公牛客场力克76人;快船[微博]也在客场过关斩将,轻取山猫;灰熊遭到德拉季奇的绝杀,意外败给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6-76人89

  公牛(12-9)艰难过关,客场四连胜。乔金-诺阿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尔-邓19分12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6分,内特-罗宾逊14分。科克-辛里奇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今天没上场。

  76人(12-10)苦战失利。朱-霍利迪26分9次助攻,埃文-特纳[微博]16分8个篮板,赛迪斯-杨13分。替补出场的斯宾塞-霍伊斯10分10个篮板,尼克-杨也得了10分。

  公牛昨天刚以5分之差败给快船,然后马上飞往费城。76人全队放假,休息了一天,但从场上来看,76人更像是没有休息的球队。

  上半场76人以44-41领先,不过公牛以一波9-2结束前三节,一举以69-66超出。

  第四节过半时,76人以80-79超出。巴特勒投中一记关键三分,他们打出一波7-0,以86-80再度取得领先。杰森-理查德森[微博]还以三分,76人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洛尔-邓强行突破,艰难上篮得手,公牛保持5分的优势。

  洛尔-邓昨天表现低迷,但今天打得非常顽强。公牛此后牢牢控制局面,用罚球锁定了胜局。

  快船100-山猫94

  快船(16-6)取得八连胜,这是自1991-92赛季以来首次。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了19分10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9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得了19分,贾马尔-克劳福德9分。

  山猫(7-14)遭到九连败。拜伦-穆伦斯得了19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7分6次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

  快船朝着21年来首次八连胜目标而去。山猫则还在为突破上赛季的总获胜场次而努力。他们过去已经尝试了八次,都未能成功,今天是第九次。

  比赛令人意外地打得火花上溅。上半场将结束时,格里芬和沃克在中场争夺一个地板球,格里芬想从比他瘦小的沃克手中抢走球,击打到他的头部。奥多姆则在第三节被假动作骗到,摔倒在地,不得不离场。

  双方大部分时间打得难分难解。格里芬虽然高来高去,几度表演令人炫目的扣篮,但上半场快船只以49-44略占优势,三节过后,快船以78-71领先。

  前三节靠主力,第四节让替补来收拾对手,这几乎已经成为快船的定律。第四节开始后,山猫比分追成78-81。巴恩斯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此后又命中三分,他一人包办了快船本节前8分,本节过半后,快船又以88-78扩大优势。

  山猫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巴恩斯又是一记三分得手。快船有如此强悍的替补球员在,山猫拿他们没办法。最后一节山猫命中率只有32%,未能再构成威胁。

  灰熊80-太阳82

  太阳(8-15)结束七连败。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在终场前0.5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2分8次助攻,贾里特-达德利1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香农-布朗15分7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0分8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微博]重回首发阵容,但6投1中,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马基夫-莫里斯11分。

  灰熊(14-5)二连败。鲁迪-盖伊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5分,扎克-兰多夫[微博]18分10个篮板。

  上周灰熊还居西部之首,但最近两场却找不到感觉,面对西部几乎垫底的太阳,他们也一筹莫展。

  进攻不力是灰熊的麻烦,除了首节得了27分外,后三节他们都未能上20分。上半场灰熊以46-43领先,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63-63。

  最后一节两队交替领先。比赛还有4分05秒时,戈塔特勾手命中,太阳以80-76领先。太阳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灰熊命中率也不高,但盖伊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46.8秒时,将比分追成80-80。

  终场前7.7秒,太阳控制球权。暂停后,德拉季奇自已持球,在终场前0.5秒突破上篮得手,太阳再度超出。灰熊最后0.5秒来不及投篮,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