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动态汇总:金童或将周日复出 猛龙两核心伤停

2012年12月13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今天NBA[微博]一共有13场比赛,以下是来自国外各方媒体及记者为我们带来的动态汇总。

  明尼苏达森林狼:金童卢比奥从三月份受伤后就一直没能参加比赛,不过近日,金童即将正式复出。有消息显示,金童将有可能在周日森林狼主场与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迈阿密热火[微博]:热火悍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因为流感缺席了热火上一场比赛,在今天他们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之前,球队方面宣布哈斯勒姆已经完全恢复,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以首发身份登场。

  多伦多猛龙:猛龙方面消息透露,球队中的两大核心球员凯尔-洛瑞[微博]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将会缺席今天球队与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加上其他伤病以及被禁赛的阿米尔-约翰逊[微博],猛龙在今天的比赛中将只有8人可用。

  亚特兰大老鹰:老鹰主帅拉里-德鲁透露,因为背伤缺席了此前5场比赛的凯尔-库沃尔将会在今天球队与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复出。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