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布朗:从科比身上学到很多 希望湖人越来越好

2012年12月07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不知不觉迈克-布朗被洛杉矶湖人[微博]炒掉已接近一个月,告别湖人主帅席位,布朗的压力减轻了许多,他不再是镁光灯关注的焦点。他并没有因为失去帅位而丢失快乐,现在的他享受着作为一个父亲的喜悦和生活乐趣。

  一接起《洛杉矶时报》记者的电话,布朗就问候道,“近况如何?”,电话中他仍流露出乐天派的个性。在1胜4负的开局后,布朗对自己被炒非常意外,而在采访中他尽量控制着情绪。

  “那些日子里我接到了联盟中不少人打来的安慰电话,”布朗说道,“有俱乐部的官员、其他教练等等,他们的电话真的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能度过那段时间。”

  那么布朗怀念湖人帅位吗?当然会有,不过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多。即便是被提前炒掉,他仍从湖人那里得到1000万美元的薪金,这让他不需要急着找其他收入。“我仍很喜欢队中的球员们,真的很享受与他们一起共事。”布朗说道,“在我看来,教练组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我希望他们能赢球。”

  “我希望他们有好的表现,因为那些人都是我共事过的,我所关心的。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让我学到了很多,我希望他也能从我身上学到东西,希望我能让他变得更好。”布朗继续说。

  不过在采访中,布朗拒绝对湖人现任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做出评价,他甚至不知道湖人目前的战绩,他给老东家送上美好的祝福。

  “我不知道他们在我被炒后打了多少场比赛,我知道他们今晚有比赛(注:湖人黄蜂一战),”布朗说,“不过你看到了,我在这里,看我儿子的比赛。”

  “很明显,你要想完全不听到他们的消息,这不可能,我知道他们在排行榜上的位置,知道他们哪天有比赛,哪天输了球,哪天赢了,因为总有人回来告诉我。可我没有看他们多少比赛,因此我无法做出评论。”布朗表示。

  闲赋家中的布朗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大部分时间他都会去看儿子的比赛,告别紧张激烈的NBA[微博]赛场,布朗可以充分享受家庭欢乐,享受生活的乐趣。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