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半场71分!板凳神枪3分6中5 魔兽眼角被挠挂彩

2012年12月01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微博]在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首节比赛结束,湖人34-27领先掘金。首节科比只有2分,但助攻5次,霍华德得到16分5篮板。掘金方面伊戈达拉[微博]7分。

  米克斯三分开火,杜洪的妙传,米克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正面三分线外干拔一球。但掘金这边也有一块宝贝,就是老米勒。掘金利用不断的突破分球给米勒创造出机会,米勒突破后一个假传真投砍下两分。

  又是米克斯的三分,今天湖人的三分开花了。这次是慈世平[微博]强打篮下后分给外线,米克斯45度角稳稳将这记三分球投中。

  随后又是米克斯的三分,连续的第三个,这次是加索尔在罚球线跳起后没有投篮机会,直接传给米克斯,还是右移45度角这个位置,米克斯再中三分。第二节一上来,米克斯三分球三投三中,场下的湖人队友们也起立为米克斯鼓掌。掘金要暂停了。

  暂停回来,科比重新回到场上,一上来飞侠就尝试外围的远投,但三分出手不中,随后掘金马上反击,加里纳利[微博]45度角三分追身打中。

  不过随后又是米克斯的表演时间!米克斯显示利用加索尔的挡拆,正面三分还了一球,随后投高兴的米克斯运球到左翼45度角直接面对米勒的贴身防守出手,命中!米克斯三分球5中5!

  暂停回来,掘金进攻,泰-劳森直接追身投三分,但是皮球弹筐而出,篮下的霍华德收下篮板球,但老米勒此时伸出一手,直接给魔兽的眼角挠出血,无奈魔兽只能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

  掘金进攻,老米勒突破自己脚下拌蒜,贾米森轻松抢断后上篮得手,虽然这段时间湖人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但掘金没能抓住机会缩小分差。

  米克斯的三分也断了!科比和加索尔的正面挡拆,飞侠控球到底角之后,直接大范围转移到另一侧的米克斯,但米克斯的三分不中。马上掘金打出反击,伊戈达拉面前已经无人防守,但小AI的单臂扣篮竟然扣飞,好在伊戈达拉反应极快,又自己抢下篮板,再次上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

  漂亮的急停跳投,科比利用乔丹-希尔[微博]的挡拆,直接绕过防守队员,三分线内一步,面对补防的对手,飞侠急停跳投稳稳将球投中,这只是飞侠今晚比赛的第6分。

  麦基的跟进补扣,这次是湖人进攻不中,掘金马上打出反击,加里纳利上篮不中,但跟进的麦基直接补扣将球砸进篮筐。

  不过马上科比再发威,还是如出一辙的挡拆,科比在罚球线位置干拔投中一球。半场还有34.7秒结束,利用科比罚球的机会,霍华德重新回到场上。

  半场最后一攻,科比自己单打突破后的小后仰跳投球中,半场湖人疯狂砍下71分,以71-57领先掘金。

  半场科比8分5助攻,霍华德16分6篮板,替补的米克斯15分,贾米森14分。掘金方面加里纳利13分,伊戈达拉和老米勒以及麦基各贡献8分。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