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访哈林组合:书豪曾被叫错 不会尝试蓄胡子

2012年11月29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火箭队的林书豪[微博]与詹姆斯-哈登人气直线上升,在打比赛和训练之余还要接受各种媒体的专访,最近两人又联手登上了ESPN杂志 ,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人曝出了一些球迷不知道的趣事。

  ESPN:在PAC10(美国大学篮球赛)集训的时候,有位助理教练叫错了林书豪的名字?这事儿是真的还是假的?

  哈登:真事儿。

  ESPN:杰里米?

  林书豪:有个教练叫我…呃,他叫我罗恩-杰里米。我没玩笑,我的意思,我不是那个学校出来的人。

  哈登: 罗恩-杰里米(假装情绪异常激动)!那种事情……在我身上从不会发生。(两人都狂笑)。

  ESPN:哈登的妈妈从没叫他剃胡子,真的还是假的?

  林书豪:假的。因为如果我像那样做的话,我妈妈肯定会让我剃了。

  ESPN:正确的答案是假的!哈登,你能解释下你妈妈对你蓄胡子的态度吗?

  哈登:现在她并不是真的太关心了。当然,开始的时候她还是非常希望我剃了,但随着时间的过去,她也随我了。

  ESPN:林书豪,你有没有尝试蓄胡子。

  哈登:不会。我的答案是他不会。

  林书豪:(摸了摸自己下巴)我不会。我留一小点,看起来就像是胡须了。

  ESPN:林书豪在尼克斯将近4个月的时间里,他不知道纽约的时代广场在哪里?

  哈登:真的吧……我答对了没?

  ESPN:正确答案是:真的!时代广场是纽约最有名的地方,从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花园球馆到时代广场只有9个街区。所以,林书豪,这怎么可能呢?

  林书豪:在纽约我的确没去过其他地方。有一次我们开车路过韩国城的时候,我把韩国城当成时代广场了(哈登忍不住笑起来)。没想到只是一个小角落。因为那里到处灯火通明,我就把它当成时代广场了。当时(前尼克斯队友)贾瑞德-杰弗里斯看着我就像疯了一样。所以,我在纽约的时候没有到处逛逛。

  ESPN:同样的情况,哈登在俄克拉荷马的时候也出现过吗?

  哈登:不,根本不会,我对那里太熟了。

  ESPN:在休斯顿呢?你也如此熟悉吗?

  哈登:不,我才在这里呆了两个礼拜。

  林书豪:我装GPS。休斯顿到处都是高速公路。

  (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