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双塔和新援成队长 “莫不传”已变身球队领袖

2012年11月23日02:5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自从德隆离开盐湖城之后,爵士终于又有了新队长,而且以来就是三个———莫·威廉姆斯、艾尔·杰弗森和米尔萨普。新赛季,他们将共同承担起球队领袖重任。主教练考宾对三位队长的期望值很高,他说:“要做领袖,必须清楚我们所处的位置,并且努力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莫·威廉姆斯拥有将近10年的职业生涯,而且又打控卫,这决定了他在球场上会更多地指挥全队。杰弗森不太爱说话,但能力和技术没的说,还经常帮助队里的年轻大个子。米尔萨普已经为爵士效力了六个赛季,成为队中资历最深的球员之一。三人可以很好地为队友做出榜样,让他们发挥出更大潜力。

  爵士得分后卫戈登·海沃德说:“莫(威廉姆斯)是个喜欢通过语言帮助我们的领袖,保罗(米尔萨普)总是以身作则,艾尔(杰弗森)也是如此。有他们在身边,对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来说大有好处。”

  当队长对米尔萨普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正在努力适应这个新角色。主教练考宾说:“米尔萨普一直都是个非常勤奋的球员,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们希望他能承担其更多领袖责任,通过多与队友交流帮助他们成长,因为这对他自己也有好处。”米尔萨普说:“这是所有人的球队,我们非常团结。大家希望完成相同的目标,都以球队为出发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