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失言让德隆伤心 带伤完爆湖人控卫他只想赢球

2012年11月22日03:54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刘伟康报道 

  “我觉得,德隆在指导球队方面做得十分出色,他在场上时,总能够让球队保持良好的节奏,”尽管输球,“小将军”约翰逊还是对自己的爱徒大加肯定。不过,这似乎不能真正安慰“身心俱伤”的德隆。 

  德隆很想赢下对湖人[微博]的比赛,这是篮网全队上下都明白的一点。就在前天,霍华德向洛杉矶媒体“爆料”自己与篮网曾经的谈判细节,其中一些言辞让德隆“很受伤”,不久之后,德隆就用“绵里藏针”的回答与霍华德叫板。与此同时,这也激发了他对湖人强烈的求胜欲。 

  为了胜利,德隆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显得倍加努力,即使满身带伤也在所不惜。就在本周二,德隆缺席了球队早晨的训练,因为他的牙齿出了点问题,需要完成一次小型牙科治疗。而牙齿的不适将在未来几周内都将伴随着他,因为球队在未来9天之中打6场比赛,这意味着德隆很难有休息的时间。 

  牙齿的不适只是德隆身体有恙的一部分。在打完和湖人的比赛后,德隆“全副武装”地出现在媒体面前:左小腿上包裹着厚厚的一层冰袋,右臂肘部同样也缠着冰袋。这些伤病,并不是与湖人的比赛造成的,在上一场打国王的比赛,德隆就已经多处“挂彩”。 

  就是这样一个浑身带伤的德隆,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拿下22分外加10次助攻。比赛中,他还屡次用娴熟的运球把湖人的“菜鸟控卫”莫里斯晃得“七荤八素”。同时,强壮的德隆主动与莫里斯发生身体接触,就在第二节末尾,德隆在短短1分多钟内连续造了莫里斯3次个人犯规。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原本大有机会在湖人主场,为丹东尼的首秀送上一份别致的“见面礼”。 

  带伤作战,形势大好,遗憾败北,这也是为什么,德隆在赛后会说自己“很受伤”的原因。“这场失利让人很难接受,真的,让我很有挫败感,”德隆说,“伤病也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他是一个战士,他能够克服这一切的,”篮网主帅约翰逊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