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将胜利归功防守 钱德勒:去年这种比赛就输了

2012年11月19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尼克斯主场88比76战胜步行者,继续排名东部第一。尼克斯主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2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不过安东尼在赛后把胜利归功于全队的防守:“我们努力去找进攻的手感,但还是错失了许多轻松的投篮。不过最终防守帮我们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球队在正确的方向上,在赛季开始就处在领先位置很不错,我们要保持住。”

  泰森-钱德勒[微博]也认为尼克斯进步明显:“去年这样的比赛我们无法赢下,显然球队变得更成熟了,因为我们有了更富经验的球员。老兵们知道如何赢下比赛,当赛季快要结束为季后赛排名拼争时,更能看出这些胜利的价值。”

  本场比赛两队的命中率都不到40%,不过尼克斯用他们强硬的防守,早早建立了将近20分的领先优势,并始终压制着对手。

  保罗-乔治是步行者发挥最好的球员,全场砍下了20分,不过还是无法填补球队头号得分手格兰杰缺阵的空白。

  乔治赛后说道:“我们的失误太多了,看看技术统计,我们只出手了71次,他们却有90次投篮。面对尼克斯这样危险的对手,这样的表现当然不足以取胜。我们的防守是联盟最好的,但进攻中我们必须保护好球,更耐心的寻找队友,创造投篮机会。”

  比赛中还有个小插曲,贾森-基德在投篮时,头撞在了兰斯-史蒂芬森的牙齿上而受伤。赛后头上绑着绷带的基德还不忘开玩笑:“这可不是我的风格,我应该把这个留个那些喜欢戴头带的人。”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