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0.7秒绝杀山猫灭森林狼 阿杜34分雷霆负灰熊

2012年11月15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肯巴-沃克投中绝杀球,山猫险胜缺兵少将的森林狼;雷霆与宿敌灰熊相遇,主场苦战失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9-森林狼87

  山猫(4-3)三连胜。前三节山猫领先了16分,但在最后12.3秒被扳平,肯巴-沃克在终场前0.7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22分5次助攻。拜伦-穆伦斯得了12分15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8分6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10分。

  森林狼(5-3)几乎大逆转。安德烈-基里连科得了26分12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6分10次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阿列克谢-斯维德13分。

  森林狼伤兵阵容再添新丁,佩科维奇在上一场受伤,今天未能上场,加上凯文-勒夫[微博]、蔡斯-巴丁格[微博]、布兰顿-、JJ-巴里亚和里基-卢比奥,受伤的人能组成一个完整阵容。

  森林狼只有9人能上场,无奈之下,用格雷格-斯蒂斯玛当首发中锋。

  森林狼全场处于劣势。比赛打了近4分钟,森林狼才首次投篮命中。首节结束前,基里连科投中压哨三分,但森林狼仍以24-28落后。第二节森林狼只得了14分,上半场以38-51落后。

  第三节还有4分42秒时,森林狼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53-61,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托马斯连续得手,山猫打出一波8-0,以69-53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森林狼仍不放弃。俄罗斯二人组联手,基里连科连投带传,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81-85。穆伦斯扣篮得手后,康宁汉姆也还以颜色,空中接力扣篮,森林狼继续反击。

  终场前38.9秒,山猫在24秒违例后又吃了技术犯规,里德诺罚中一球,森林狼只以86-87落后。塞申斯连续两次罚球不中,给了森林狼机会。可惜威廉姆斯在终场前12.3秒也是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7-87。

  森林狼的努力付诸东流。沃克又一次在为杀手,终场前0.7秒,他强行中投得手,山猫再次领先。森林狼未能创造奇迹,最终以2分的劣势失利。

  灰熊107-雷霆97

  灰熊(6-1)六连胜。鲁迪-盖伊拿下了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20分11上篮板,马克-加索尔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昆顿-庞德克斯特得了13分,贾里德-贝勒斯12分。

  雷霆(6-3)五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3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17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文-马丁只得7分。雷霆替补得分以13-31处于劣势。

  两队在季后结下了梁子,成为宿敌。在常规赛场,双方也打得非常激烈。

  首节最后3分钟,雷霆打出一波12-4,一举以30-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成为灰熊的天下。本节开始后,替补上场的庞德克斯特三分命中,灰熊连得7分,迅速缩小差距。雷霆命中率下降,而灰熊内外开花,庞德克斯特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灰熊以一波10-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6-45领先。本节灰熊以36-15大胜。

  下半场雷霆牢牢控制局面,雷霆每次反攻之后,灰熊总能还以颜色。盖伊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4分,灰熊以81-71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马丁在第四节开始后投中三分,但这是他全场唯一命中之球。雷霆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18秒时,他们以89-97落后8分,加索尔和兰多夫连续篮下得手,灰熊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雷霆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