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称若进全明星是荣耀 曾给AI皇帝韦德鲨鱼投票

2012年11月1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2013年全明星投票的入围球员大名单,休斯顿火箭有欧米尔-阿西克、詹姆斯-哈登、林书豪[微博]和钱德勒-帕森斯4人上榜。对此,林书豪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但并不看重结果。

  作为一名年轻的NBA球迷,甚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两年,林书豪都还是一个忠实的全明星球迷,他会在每年都认真填写全明星选票。当本赛季他自己也入选全明星大名单时,林书豪的话听起来就像个老兵:“我很享受全明星假期,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当然,林书豪是有机会参加全明星赛的,毕竟他已经进入了大名单,对此,林书豪微微一笑,他当然愿意在全明星周末安静地度假,但他也承认,如果能入选全明星,也绝对是一种荣耀。

  “如果入选了全明星,那是非常有趣的,但这还很遥远,所以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林书豪说,“这可不是我们每天都会踏上的那种球场。如果我们能代表休斯顿这座城市走出去,并且获得一些有趣的经历,那绝对是值得铭记一生的记忆。”

  林书豪在投票仪式上将自己的第一票投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拉简-隆多[微博],林书豪表示,这可能是自己在火箭投的唯一一票。

  “如果你是看着比赛长大的,那你会想要投票,可是今年我不会投票了,”林书豪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很喜欢投票。我投给过巅峰期的阿伦-艾弗森、当勒布朗-詹姆斯进入联盟的时候,我也投过他,我还记得德维恩-韦德[微博]有一个很棒的新秀赛季,我也投过他。而且我一直给沙奎尔-奥尼尔投票。”

  在投票仪式上,火箭CEO特德-布朗将票投给了阿西克和帕森斯,Sprint执行主管蒂姆-康赛迪纳投给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微博],杜兰特也是他们的代言人。帕森斯则投给了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投给了德隆-威廉姆斯、康赛迪纳还投给了保罗-皮尔斯[微博],阿西克则投给了前队友乔金-诺阿。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