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替身辱骂球迷遭联盟罚款 天使脸庞却有暴脾气

2012年11月07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宣布,对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控球后卫史蒂夫-布雷克进行2.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其在上周球队与洛杉矶快船[微博]的比赛中对场边球迷使用了不正当语言。

  在那次比赛中,湖人不敌快船,遭遇了揭幕战的三连败。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时刻时,大势已去的场面让湖人球员颇感狼狈。在快船完成了一次抢断准备快攻上篮时,布雷克送出了个人那场比赛的第6次犯规,提前结束了比赛。

  不过就在布雷克领到第6犯规之后,他并没有立刻离开球场,而是与场边的一位球迷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从视频上显示,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布雷克骂出了“F**K”这样的话。

  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被算作是湖人的主场,场边坐着的大部分是湖人的球迷,长相颇为帅气的布雷克与自己球队的球迷都发生了这样言语上的冲突,可见当时从湖人队到湖人球迷对于球队遭遇三连败开局有多么的愤怒。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