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次出面警告假摔球员 森林狼控卫登上黑名单

2012年11月06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微博]官方在今年夏天针对假摔行为推出了相关条例。在首周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NBA于今天公布了上一周被联盟发现假摔行为的球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J.J-巴里亚和克利夫兰骑士的唐纳德-斯隆。

  巴里亚在北京11月2日球队与萨拉克门托国王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末段时被联盟发现了假摔现象,当时他正在防守国王后卫吉米-弗雷戴特,后者在运球过程中动用了一个手推的动作,巴里亚顺势向后一仰,赢得了裁判的哨声。经过联盟的检查,弗雷戴特当时的手部挥出并非自愿,而是巴里亚用手架着弗雷戴特的手挥向了自己。

  斯隆的假摔动作同样发生在11月2日,在骑士与公牛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斯隆在防守柯克-辛里奇后场推进时与其发生身体接触,随后两人均倒在了地上,当值主裁判因此吹罚了公牛进攻犯规。从慢动作来看,辛里奇与斯隆的碰撞并不激烈,斯隆倒地的动作颇为夸张,有表演成分在其中。

  目前,巴里亚和斯隆都已经正式受到了联盟的警告,两人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批将因为假摔受到惩罚的球员,同时他们也登上了联盟的黑名单。根据NBA的相关规定,两人这次将被处以罚款,如果未来再有假摔现象发生,这两位球员受到的处罚将会升级,直到禁赛。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