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争夺MIP迎来劲敌 费尔顿令纽约球迷忘却林疯狂

2012年11月06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新当家詹姆斯-哈登凭借着季初的惊艳表现拿下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不少业内人士纷纷看好他还将揽入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但也并非只有他一支独秀。据ESPN报道,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首发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就有实力向哈登发起挑战,他在场上充满爆发力的表现、极具侵略性的进攻组织以及硬朗作风都让尼克斯的球迷看到了一个和以往大不一样的费尔顿。

  费尔顿承认结束上赛季后的自己完全不在状态,但他决心要借助一整个夏天的时间来彻底扭转现状,但尼克斯的球迷可是出了名的“刻薄”,他们通常会说:“好吧,让我们见识见识,我们可不希望光说不做。”

  至少就季前赛和常规赛头两场表现来看,费尔顿交出了一份令球迷满意的答卷,尤其是他帮助球队捍卫了主场尊严。“当你踏上主场的地板时,做足准备是非常重要的。”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暗指费尔顿对于赛前的准备非常充足。

  如今出现在球场上的费尔顿已经不像以往那样会在进攻端牵强出手,因为他根本不需要在一支拥有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以及J.R-史密斯等得分高手的球队中以这样的方式打球。费尔顿的任务便是更加有效地发起进攻并将队友们串联在一起,同时也需要在防守端做出贡献,就这些方面而言,他全都做到了。伍德森一直要求球员们要在防守端尽心尽责,而费尔顿显然是将其牢记在心,他场均能有2次抢断。

  “我认为防守是达成任何目标的蓝图。”费尔顿在今天客场挑战费城76人的比赛前说,“假如我们打好防守,那么就可以给自己创造很不错的赢球机会,只要我们能够一直延续下去,那么我们的进攻也会水到渠成。”

  就目前为止,费尔顿的表现没有让主场球迷怀念上赛季拥有林书豪[微博]的日子,这是因为他打得够聪明,也够用心。与此同时,费尔顿也证明了尼克斯管理层的慧眼识才,毕竟他的年薪不过只有400万。

  不过无论是哈登或费尔顿,他们在争夺进步最快球员奖的道路上并非只有彼此,诸如达伦-科里森[微博](达拉斯小牛)、戈兰-德拉季奇[微博](菲尼克斯太阳)、林书豪、凯尔-洛瑞[微博](多伦多猛龙)乃至肯巴-沃克(夏洛特山猫)都在开季有着惊世骇俗的发挥,关键就在于谁能在漫长的赛季中更加频繁地上演这种表现。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