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称减少失误是取胜之道 科比:普林斯顿初见成效

2012年11月06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无疑打出了开季以来的最佳表现,这也使他们品尝到了自5月18日以来的首场胜果。《洛杉矶时报》记者埃里克-皮克斯报道了核心球员对于这场胜利的看法,其中德怀特-霍华德指出失误次数的减少是结束连败的关键,而科比对于球队的战术打法更具信心。不过对手终究是东部鱼腩,正如对方主帅所说的那样,“我敢保证他们不会82场全败。”区区一场胜利不足为奇,因此湖人所要经受的考验还将继续。

  “我认为球队在昨晚的失误次数才是关键所在。”霍华德说,“我们没有像之前那样频繁出现失误,这才是取得一场大胜的原因。”

  尽管湖人在这场比赛中也出现了15次失误,但其中有不少都来自于比赛的垃圾时间段,而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们总计出现了多达58次失误,这也使他们继续处于联盟失误排名的前列(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的投篮命中率依旧处在较高的水准之上,与活塞一役达到了51.9%并在联盟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迈阿密热火),这或多或少能够说明湖人在进攻端的状况良好,而迈克-布朗还将坚定不移地推行普林斯顿进攻体系。“能够看到我们训练的内容在比赛中获得成效,这种感觉真不错。”科比-布莱恩特说。

  当湖人迎来更强大的对手时,他们势必将面临更为艰难的挑战,尤其是是在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因伤缺阵期间更为明显,而下一场迎战坐拥魔鬼主场的犹他爵士便会是一场硬仗,对全队的意志、体力和结束连败后的信心都是一种考验。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