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称球队打法已水到渠成 J.R:愿意跟着安东尼拼

2012年11月05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凭借着卡梅罗-安东尼全场砍下27分并在防守端的榜样表现,纽约尼克斯主场以100-84大胜费城76人迎来开季二连胜,美联社报道了双方核心球员及教练在赛后的访谈内容。

  “我或许只有到了赛季尾声才能清楚这支球队中究竟有着哪些类型的球员,我们也会知道何处是危机,而现在唯一存在于我们头脑中的只有对于胜利的渴望。”安东尼说,当他率领着球队在场上拼争时,“小甜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他为了救球不顾一切地扑到了第二排看台足以说明这位当家球星有多卖力。

  老将杰森-基德在本场比赛中继续有着稳定发挥,他贡献了12分和6次助攻,雷蒙德-费尔顿则有11分进账。尼克斯在这两场比赛中总共胜出对手36分(上一场击败了迈阿密热火),而这也是他们自1999-00赛季以来首度取得开季连胜。“我认为当你开始传球时,这种无私的打法就会蔓延至全队。”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说,“事实上我们拥有着太多具备得分能力的球员,你根本很难预料谁将会在某场比赛中助球队一臂之力。”

  三分球成为了尼克斯在进攻端的杀手锏,他们在揭幕战命中了多达19记三分(距离追平球会纪录仅差1球),而今天也有11记三分进账,这让76人的球员在防守时颇感头疼。“很难守住他们,他们的防守也很不错。”76人主帅道格-科林森说,“总之这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能打内线,也有外线火力,除此之外,他们对于球的转移处理得相当出色,这就是无私的篮球风格。”

  在基德看来,尼克斯之所以能够如此快速地进入状态要归功于合理的阵容搭配,他们不但拥有着大量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同时也不乏像他一样经验老道的“老球皮”。“这支球队的经验让我们不必花很长时间来弄明白该如何打球,球员们都清楚自己的角色并执行得很出色。”基德说。

  安东尼在谈到比赛中的那次飞身救球时显得不以为然,他称自己清楚会落在哪个位置,因此他根本不担心这样的东西是否会导致自己受伤,但他的队友却被惊呆了。“当你看到队里的球星像跳水般地扑向观众席去救球时,每一位队友都会深受感染,只要安东尼坚持这样打球,我觉得每个人也都愿意做他做过的事。”贡献了20分的J.R-史密斯说。

  (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