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前瞻:魔鬼客场需F4雄起 12连败?真心伤不起

2012年10月31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和波特兰开拓者都在夏天进行了不小的调整,湖人打造出举世瞩目的四巨头组合,可他们的揭幕战却并不成功,首战就遭遇败仗,算上上赛季季后赛和本赛季季前赛,湖人已经吞下11场的尴尬连败。明天做客与开拓者交锋,四巨头要率队避免连败继续。

  霍华德在代表湖人的首场常规赛拿到19分和10个篮板,可他14罚仅有3中,终场前2分2秒时六犯毕业,纳什[微博]也仅有7分和4次助攻,在湖人的进攻体系中没能发挥出一个进攻核心的作用,加索尔和科比则有相对稳定的发挥。“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方式,”加索尔表示,“我们知道现在还没有发生应有的变化,但我们只需要坚持做下去。”

  湖人新双塔都拿到两双,再次证明了内线依旧是他们的优势所在,明天与开拓者一战,内线的发挥仍将决定球队的命运。不过开拓者从来就不是霍华德的福音,生涯对阵开拓者他场均只有16.5分,这是面对所有西部球队中最低的,不知道有了加索尔在一旁协助,霍华德身上的压力能否轻松一些。

  快攻不力、防守轮转不及时、主帅布朗变阵不及,这都是湖人揭幕战中暴露出的问题。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他们要想一下子把这些问题解决掉,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球队所能依靠的就是这些老将们的调整能力。纳什肯定会在进攻中有所调整,科比可能会打得更具侵略性,内线双塔也要展现威力,慈善-世界-和平要找到投篮的准星,同时湖人需要替补席能有更多的人挺身而出。

  开拓者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他们对阵容进行修补,阿尔德里奇[微博][微博]、巴图姆和马修斯是球队的核心,里尔拉德和莱纳德给球队带来新鲜血液,但与湖人招揽到的是成名老将相比,开拓者的新秀里尔拉德还需要接受实战的检验。内线阿尔德里奇和希克森的组合能给湖人双塔带来困扰,巴图姆和马修斯的联手更会让科比感受到极大的防守压力,开拓者具备了送给湖人两连败的实力,接下来的就要取决于他们的临场表现了。

  自从2008年揭幕战输给湖人后,开拓者已连续三个赛季赢下赛季首战,而玫瑰花园也是他们的福地,过去20次在这里对阵湖人,开拓者赢了16场,他们要力争送给湖人四巨头开季两连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科比、慈世平[微博][微博]、加索尔、霍华德

  开拓者:里尔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希克森

  (Melo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