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宣布揭幕战肯定会上:比赛时刻来了一起期待!

2012年10月31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科比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他确定出席湖人[微博]今天的赛季首战。

  “感觉足够好,今晚我会上。我会在鞋里多加个软垫保护好脚,期待新赛季的旅程,我相信你们也是一样!比赛时刻到了!”科比在Facebook上更新了状态。

  在昨天洛杉矶湖人的常规训练中,科比仍然没有出席,这位湖人的当家球星已经缺席了过去一周的训练,不过在今天湖人的赛前训练中,湖人官网记者麦克-图戴尔透露,大家终于在训练场上看到了久违的科比。

  因为在一场与萨拉克门托国王的季前赛中被踢到了右脚,科比缺席了随后湖人全部的季前赛,并且一直没有正常参与球队的训练。在一周之后首次参加的训练中,科比看起来仍然小心翼翼,据悉,科比和湖人方面都希望在这次训练中对于他的伤势进行评估,以确定今晚的比赛他能否归来。

  在训练结束后,科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如果自己的伤势在比赛开始前没有反复的迹象,他肯定会上场比赛。在被问到出战的可能性时,科比给出了一个数字:85%。

  “如果我的伤势没有恶化的迹象,那么今天的比赛我肯定会带伤上场,”科比说道,“不过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我就没法上场了。就刚才训练而言,我觉得我的伤势现在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有信心出场。我想今天比赛我上阵的可能为85%。”

  湖人方面表示,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球队将再对科比的右脚进行一次检查,到时候将正式确定他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湖人主帅麦克-布朗透露,在训练中科比看起来状态还不错。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