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续约停滞步哈登后尘?卡尔表态望掘金全力留他

2012年10月29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丹佛邮报》的阿德里安-达特尔报道,詹姆斯-哈登和俄城雷霆选择了分手,这也让和哈登同为2009届新秀的其他球员的续约前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泰-劳森就是其中之一。距离10月31日截止日越来越近,丹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有些心急,他担心长此以往,会使球队“分心”。

  如果掘金无法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和劳森完成续约,那么他将会在明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目前劳森的年薪仅为255万美元,在队内有8名球员年薪比他高。《篮圈世界》的阿莱克斯-肯尼迪也爆料称,掘金和劳森的续约谈判止步不前,可能一直要拖到10月31日。

  据悉,谈判仍在进行,而从掘金主帅所说的话中可以明确看出,他希望球队的首席控卫能尽早续约。“这会让球队分心的,”卡尔周日说到,“但这就是我们目前所面对的处境。我对双方都充满尊重。我尊重球队,他们希望能搞定谈判,我也确信他们的谈判态度是诚恳而公平的。希望双方能达成一致。”

  对于劳森,卡尔也给予盛赞:“泰是一位深知自己的市场价值的球员。这不过是桩生意,而所谓生意,向来不是训练营里的最佳动力,篮球才是。但在当今的NBA[微博],训练营中总是充斥着和生意有关的话题。”(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