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热火颁冠军戒指阿伦心情复杂:这就是一项活动

2012年10月29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即将代表新东家迎战老东家的雷-阿伦此时的心情可谓是五味杂陈,他不确定自己会在看到热火[微博]升起总冠军横幅时作何反应,而能够确定的是紧接着这场庆典过后将是一场无比艰难的硬仗。

  “这是属于热火的时刻,我已经克服了自己的心理,并且也能够为他们上赛季取得的成功一同庆祝。”阿伦说,“不仅如此,我还专注于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事实上,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在内的多位热火球员都情愿将冠军戒指颁发典礼安排在揭幕战的前一天举行,这样就不会影响到如此重要的一场对决,在克里斯-波什[微博]看来,这样的典礼不仅会激励热火,同时也会激起凯尔特人的斗志,正如上赛季揭幕战上看到达拉斯小牛升起冠军横幅,热火将对手打得落花流水,下半场比赛还才开始不到4分钟时,热火已经领先小牛多达35分。

  “要知道他们(凯尔特人)会极度兴奋。”前锋肖恩-巴蒂尔[微博]说,“我们将迎接他们的全力爆发,我们都清楚自己将会陷入这样的境地。”

  当阿伦身披上热火的战袍时,他就清楚自己已经不再受老东家或昔日队友欢迎了,正如凯文-加内特[微博]所说的那样,他甚至删掉了阿伦的手机号码,而里弗斯也扬言全年都要击败热火,但这恰恰能够帮助了阿伦彻底割舍这份与绿衫军的情感并开始全新的一页。“过去发生的事都已成往事,现在要向前看,热火想要卫冕,而我想要再赢得一个总冠军,这都是我们共同面对的挑战。”阿伦说,“当你赢得一座总冠军时,你就会盼望着两件事,第一就是夺冠庆祝游行,另外一件则是得到总冠军戒指。”

  大多数热火球员都将会在揭幕战开始前得到期待已久的冠军戒指,但阿伦只能作为场边的看客,即便如此,他还是相当期盼新赛季开打的这一天。“这就是一项活动,代表着一个篇章的终结,人们为上赛季夺冠而庆祝,同时也做好了开始新赛季的准备。”阿伦说。(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